人氣 3471

丁、姚催說明「花名冊」 柯文哲:像嘿嘿嘿事件

#2018選戰 #柯文哲 #丁守中 #姚文智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楊正海、莊琇閔/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戰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被名嘴爆料陷入「花名冊」風波,藍、綠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昨天呼籲,柯應出面說清楚。柯文哲不以為然說,他很討厭這種暗示的,聽起來就像「那個嘿嘿嘿」事件,實在是很爛的文化。

姚文智昨說,花名冊那場餐會他沒有參加,要問在場的人,但柯文哲赴中國18次之多,如果不是做生意,可能衍生各種猜測,卻很少看到柯文哲正面答覆,總該給大家一個說法。丁守中也說,政治人物面對各種質疑,都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

北市長柯文哲(中)昨晚參加圓山感恩祭美食活動。對於花名冊事件,柯說,「像嘿嘿嘿事件」。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攝影)

柯文哲昨晚出席「來圓山呷辦桌」活動時表示,大陸會使用葉克膜的醫生差不多都是他教的,當時除了東北和新疆的醫院,其他都去過了,他去中國大陸大部分都是教怎麼用葉克膜。

除了隔空交鋒,丁守中競總預計雙十國慶當天開幕,藍營重量級人士將到場。丁守中競總位於和平西路一段,他指出,當地處於綠營票倉,國民黨未必有優勢,越是如此越要深入紮營,爭取在地支持。

丁守中昨天也出席國民黨提名里長參選人造勢大會,丁向在場的200多名里長參選人承諾,他當選後,里長每人配備一台電動機車、手機、電腦,恢復三節慰問金,外加一年出國考察一次。

姚文智首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今天登場,蔡英文總統將出席力挺。對於丁守中競總鄰近綠營萬華區票倉,外界解讀直搗綠營。姚文智表示,丁守中應快搬出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八德大樓」,那是不當黨產,會讓人唾棄。至於姚競總落腳何處?幕僚表示,競總將鄰近民進黨中央黨部,預計10月中旬可對外公布。

姚文智日前宣布,若當選就邀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加入小內閣,網友調侃吳音寧年薪250萬元比局處首長還高。姚文智昨反問「so wha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