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

姚文智:投柯文哲等於投藍 丁守中:姚腦袋不清楚

#民進黨 #姚文智 #柯文哲 #丁守中

聯合晚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晚舉行造勢晚會,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言論令人失望,投給柯文哲等同於投給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丁守中上午說,姚文智在這方面頭腦不太清楚。

丁守中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陪同,到萬華富民市場掃街,丁守中說,他和柯文哲完全不一樣,尤其他是紮實做事,柯文哲講空話,人格特質就不一樣。兩岸政策方面,他主張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經濟,姚文智和民進黨卻是兩岸衝突對抗,經濟蕭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昨晚舉行首場造勢晚會。 記者林俊良/攝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昨晚舉行首場造勢晚會。 記者林俊良/攝影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直搗綠營票倉萬華富民市場掃街。 記者邱瓊玉/攝影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直搗綠營票倉萬華富民市場掃街。 記者邱瓊玉/攝影

丁守中表示,按照姚文智的講法,選擇他就是兩岸和平穩定,選擇發展經濟。選擇姚文智就是兩岸衝突對抗,經濟繼續蕭條。

他表示,民進黨執政,掌握龐大資源,柯文哲掌握市府資源,不僅拜訪里長有各種各樣承諾,還運用職權禁止我們參與某些活動,北市府成了競選總部。丁守中說,柯文哲太會弄虛作假,低估台北市民智慧。現任市長掌握龐大資源、行政預算,甚至利用研考會做個人民調,局處協助政見政績行銷,市長個人置入,現在說要抵押房子,完全是作假。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阮昭雄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未否認兩岸一家親,柯文哲主張兩岸一家親,在社會觀感都是一樣的,姚文智說的話很合理。

阮昭雄說,丁守中未否認九二共識,柯文哲講過兩岸一家親,就一般社會認知,兩人論述在社會觀感是一樣的,還是丁守中要說反對九二共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