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6

能力有問題 丁守中:當選後馬上換掉吳音寧

#政策 #丁守中 #吳音寧 #民進黨 #姚文智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6/3)則是出面緩頰,稱「我們要為吳音寧抱屈」,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吳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受訪時則表示,吳音寧的問題就是能力問題。丁更強調,只要自己當市長,「馬上換掉吳音寧」。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說吳音寧的問題與道德無關,甚至把不換人的原因推給農委會,但前段時間農委會本來已經讓柯文哲換人,是柯文哲要求副市長陳景峻全力力挺吳音寧,沒想到現在出了狀況又想切割,還說是農委會力挺。

丁守中反問,「哪有這麼高薪的實習生占據這麼重要的職位」?他強調,吳音寧的問題是根本沒有能力處理農產產銷事宜,所以只要「丁守中當市長,吳音寧馬上換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