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

簡余晏批「暗黑力量」 柯P:難道是你在指揮的嗎?

#簡余晏 #暗黑力量 #柯P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舉辦首場競選造勢晚會,晚會中邀請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鬧不合而離職的台北市觀傳局前局長簡余晏,簡余晏火力全開,批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是「暗黑力量」,對此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時先是表示「算了,我不想講」,不過隨即又補刀說:簡余晏以前是觀傳局的,「難道那些暗黑力量是你在指揮的嗎?」柯文哲表示,這個都算了。

簡余晏昨在晚會現場不斷痛批前長官柯文哲,連柯文哲曾說的「垃圾不分藍綠」也拿來做文章,說「垃圾桶裡沒有白色的嗎?」還說柯市府的內部會議都在罵民進黨,對此,柯文哲大笑表示,「我在內部會議不是罵國民黨罵更兇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羽你有約」羽球比賽現場。記者陳靖宜/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羽你有約」羽球比賽現場。記者陳靖宜/攝影

前晚姚文智造勢晚會上,綠營民代群起圍攻柯文哲,今記者問柯對白綠合作還有期望嗎?柯文哲表示,「說真的也還好,我看他們也沒有講什麼」。至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出席造勢晚會也說「白色力量回不去」,柯文哲則是沈默數秒並無回應。

前晚會現場,姚文智也說「選擇柯文哲就是選擇兩岸一家親」,且自己的出現可以讓柯文哲好好反省,柯文哲表示「我每天都在反省,有沒有他我都是ㄧ樣,因為反省是我們的文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