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

綠營批變暗黑力量 柯P酸多做功課

#姚文智 #柯文哲 #陳佩琪 #簡余晏 #暗黑力量

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大型活動都很花錢,此話一出,隨即引起姚陣營不滿,反問柯房貸3000萬元去向,就連前部屬簡余晏也公開批評柯變成「暗黑力量」。不過,面對內憂外患,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聯手回擊,狠酸對方消息有誤,「要多做功課啦!」

2018選戰逼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搶先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在會中火力全開,先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家一家親」論述令人失望,又指選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就是選擇九二共識,這兩種選擇其實只有一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劃都更論壇,談及未來北市都市計畫發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丁守中昨受訪反批,他與柯文哲完全不一樣,「姚文智在這方面可能頭腦不太清楚。」

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23日也現身挺姚大會,狠批柯已成「暗黑力量」。柯文哲昨天反批:「她以前是觀傳局長,難道那些暗黑力量是她在指揮的嗎?」

除了前部屬化身「柯黑」,姚辦執行總幹事阮昭雄也反控柯房貸3000萬元去向不明。陳佩琪火速在臉書上PO出房貸明細闢謠;柯文哲昨出席活動,對於太太再次上演護夫秀,他則一改先前低調態度,反倒高調爆料說,「昨天一回到家,佩琪就很得意地說她已經回擊了!」

柯文哲更接力諷刺敵營指控內容,他指出,2011年到2014年他還在台大醫院當醫生,怎麼會有什麼奇奇怪怪的錢,他們就是時空有點錯亂,憑印象在發言,如果有做時程表就不會犯這種錯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