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5

姚文智:柯自己抹紅自己 丁守中:柯憑什麼選總統

#地方 #台北市長 #姚文智 #柯文哲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張世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表示,「中國要柯文哲選總統」,是柯文哲接受台大醫訊專訪時自己講的,他只是引述,如果抹紅也是柯自己抹紅自己。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選總統這個議題都是柯文哲自己放出來的。

姚文智指出,台大醫學系系友刊物「台大醫訊」二○一六年刊出一篇專訪柯文哲的文章,柯當時說「自己應該不會選總統,雖然中國那方面一直要我選。」姚說,前天他開完記者會後,「台大醫訊」該篇文章突然從網站下架,質疑柯文哲在背後操作;網站下架就代表柯承認這個事實,「誰在抹紅?就是柯文哲自己呀」。

姚文智:柯自己抹紅自己。(聯合資料照/記者高彬原攝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二)在文化部長鄭麗君(右一)陪同下繞行北市街頭,沿途與民眾擊掌。 記者高彬原/攝影

姚文智說,沒有人在意柯文哲是否選總統,現在問題在於柯文哲是否為中國期待欽點的人選?到底中國是誰請柯選總統?柯文哲應說清楚。

丁守中表示,他覺得選總統不是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有沒有能力的問題,也是配不配的問題,「市長都做不好,憑什麼選總統。」

丁守中批柯「市長都做不好,憑什麼選總統。」(聯合報資料照/記者余承翰攝影)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昨天出席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打假球」,在辯論中不斷批評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卻不談市政。記者余承翰/攝影

對於金馬獎上有大陸藝人講兩岸一家親,柯被問及時只說「聽聽就好」,丁守中批,柯沒有核心思想和價值,變來變去,現在不敢提這些問題,是因為想要藍的票又要綠的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