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丁守中下戰帖 邀柯、姚辯論

#台北市長 #選舉 #丁守中 #柯文哲 #姚文智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翁浩然/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出席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舉辦的與民有約茶會,並向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公開電視辯論6項市政議題;柯文哲未答應,姚文智則是欣然接招。

下戰帖是改變「佛系打法」?丁說,這是回歸市政建設,大家來辯論 ,明天雙北也會推出共同政見,民眾可拭目以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向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公開電視辯論6項市政議題。(聯合)

丁守中要求針對都更 、公宅 、老年福利、托兒育幼、創新創業、招商引資6大項議題,進行6次電視辯論。他認為柯用數字美化帳面,凸顯政績政見,姚則以意識形態、統獨、推動政治鬥爭,對台灣、台北整體發展不利,應該回到公共政策層面。

對此,柯昨受訪說,通常辯論是對政策方法有不一樣,才要辯論,對目前推動的,丁有不同意見先提出來,才有必要舉行。

柯文哲說,在市政議題上, 恐怕要比的是執行力,因為大家對怎麼做,不一樣的地方很少。媒體追問,柯之前也喊過要辯論,現在怯戰?他解釋,辯論是大家有方法、政策不一樣才要辯論,若大家方法都一樣,要辯甚麼?

姚文智對丁的辯論挑戰「欣然接受」,還說什麼時候開始都沒問題,他非常歡迎,除了6大項議題,再多也沒有關係;北市問題若未來每周都辯論一次,也覺得不錯,透過辯論,可把政策方向、價值理念,真正有關民生、城市的議題都講清楚。

丁守中說,若柯文哲不願辯論,顯然在迴避問題,如果柯不參加,他和姚文智兩人辦也可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