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6

炎亞綸爆男男親密吻照 華研怒氣回應

#新奇 #炎亞綸 #藝人 #華研 #炎亞綸男朋友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炎亞綸曾表示感情對象男女不拘,而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有人爆料他跟A男交往期間,同時劈腿B、C兩名嫩男,且與3男的甜蜜親吻照被流出,不過經紀人澄清,「報導內容不實,A照片中的炎亞綸顯然不是2018年的髮型,所以時間點不符,並沒有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對此內容,將和律師討論處理方式。」

鏡週刊報導指出,炎亞綸與A男交往至今1年,原本感情甜蜜,但今年8月,A男覺得炎亞綸變冷淡,甚至在網路上發現B男自拍照及C男的影片,場景都在炎亞綸房間。A男找炎亞綸對質,炎亞綸堅稱只是朋友,並說「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過你自己的生活」,隨後向A提分手,並約B男陪他到上海工作。

炎亞綸。圖/摘自臉書

對此,炎亞綸回應:「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而隨後所述華研國際發出聲明否認報導內容,並表示內容為杜撰,已影響炎亞綸名譽,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華研聲明如下:

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若有平面、網路媒體或其他第三人發表任何具不實、詆毀的內容,當事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特此聲明!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7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