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7

韓流效應!高雄藍綠看板隔空互嗆下戰帖

#地方 #韓國瑜 #高雄市長選舉 #韓流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即時報導

高市鳳山區自由路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大空地,每到選舉期間掛滿候選人看板,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日前向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下「戰帖」,要求就賭場、母語等與高雄發展攸關公共議題辯論,獲鍾易仲公開回應「來辯吧!」,雙方陣營利用大型看板你來我往隔空互嗆。

民進黨鳳山區議員候選人林智鴻9月28日在鳳山區自由路掛出「林智鴻反對賭場、捍衛母語;韓國瑜主張賭場、打壓母語」看板,並質疑「國民黨議員,你們呢?」,讓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並揚言要提告。

高市鳳山區自由路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大空地,每到選舉期間掛滿候選人看板,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日前向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下「戰帖」,要求就賭場、母語等與高雄發展攸關公共議題辯論,獲鍾易仲公開回應「來辯吧!」,雙方陣營利用大型看板,隔空互嗆。記者劉星君/攝影高市鳳山區自由路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大空地,每到選舉期間掛滿候選人看板,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日前向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下「戰帖」,要求就賭場、母語等與高雄發展攸關公共議題辯論,獲鍾易仲公開回應「來辯吧!」,雙方陣營利用大型看板,隔空互嗆。記者劉星君/攝影

之後,國民黨鳳山區議員候選人鍾易仲10月2日,在林智鴻看板旁掛「全藍色」看板,立委趙天麟轉PO臉書問「想表達什麼?」,隨後鍾易仲在10月13日在同塊看板貼上「青年參政,不抹黑,不造謠」,並問林智鴻「很難嗎?」。

林智鴻在10月19日下「辯論戰帖」要韓國瑜與鍾易仲「別閃躲、別轉移」並豪邁說「地點你挑」,鍾易仲在10月31日貼上「來辯吧!一對二我奉陪」看板回應;雙方陣營用看板隔空互嗆。

林智鴻說,韓國瑜只會用虛假事物耍嘴皮子,不敢面對真正辯論,反觀鍾易仲,縱使思考許久,卻願意接受挑戰,代表他不是躲在父親光環下,怯戰、畏戰靠爸族,是有膽識,勇於面對辯論,不一樣的「政二代」。

鍾易仲說,雖然自知口才不如從政20多年陳其邁委員、新聞局主秘出身林智鴻,但自問只要理直氣壯「平凡的口才也能榮耀真理」,因此掛出「來辯吧!其邁委員、智鴻兄,一對二,我奉陪」看板,欣然應戰。

鍾易仲說,辯論形式可採電視辯論,時間地點不是問題,鍾易仲提出的是和「其邁委員、智鴻兄,一對二」辯論,既然林智鴻代陳其邁委員答應辯論,希望最後不要「帶著真理一起落跑」;林智鴻說,儘速指派代表與鍾易仲陣營磋商,時間、地點如何都可討論,盼鍾全力促成「不要反悔」,儘快在選前適當時間啟動辯論,讓鳳山選民檢視兩人與藍綠陣營有關政見。

此屆鳳山區議員候選人16人參選,選出8席。國民黨提名鍾易仲與民進黨提名的林智鴻,兩人都是七年級生、客家人,林智鴻參選主打「鳳山要紅 林智鴻」與鍾易仲主打「鍾易仲鳳山少年藍」,雙方陣營互相較勁意味濃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