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9

李永得力挺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是選市長還是演馬戲團」

#政策 #邱議瑩 #韓國瑜 #陪睡說

聯合晚報 記者劉宛琳/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周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失言風波,昨天邱議瑩仍不願道歉認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是邱的夫婿,他上午表示,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反而是他看不懂韓國瑜,是選市長還是去演馬戲團。

李永得說,邱議瑩理直氣壯,講得非常精準,韓國瑜選市長的話,應該最起碼表現責任感跟道德感,韓國瑜用陪睡,是低估侮辱高雄人,建議韓國瑜想清楚。他非常支持邱議瑩,邱根本不需要道歉,應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針對LINE群組發文「老婆陪睡說」風波,綠委邱議瑩自認沒失言、沒做錯,她的夫婿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上午表示,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 (記者蔡孟妤/攝影)

針對LINE群組發文「老婆陪睡說」風波,綠委邱議瑩自認沒失言、沒做錯,她的夫婿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上午表示,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 記者蔡孟妤/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