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

陪睡說風波 高市婦女會批邱議瑩:斷章取義、加油添醋

#政策 #邱議瑩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說惹議,當天聽到韓國瑜談話的高雄市婦女會昨出面還原韓談話經過,表示韓只是開玩笑,且他泛指的是來高雄投資的人,並非針對女性,質疑邱議瑩根本是加油添醋、斷章取義,才是真的冒犯女性。

韓國瑜10月11日出席姊妹挺韓國瑜之友會活動時說「如果提供一萬個工作機會,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接著立刻補一句「是陪泡茶聊天,不要想歪。」

綠委邱議瑩批韓國瑜「陪睡」說惹議,當天聽到韓國瑜談話的高雄市婦女會今出面還原談話經過,質疑邱議瑩根本是加油添醋、斷章取義。(記者蔡孟妤/攝影)

綠委邱議瑩批韓國瑜「陪睡」說惹議,當天聽到韓國瑜談話的高雄市婦女會今出面還原談話經過,質疑邱議瑩根本是加油添醋、斷章取義。記者蔡孟妤/攝影

結果邱議瑩日前在高市道明中學校友LINE群組中發文「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這段被截圖外流,引發議論。

當天出席姊妹挺韓國瑜之友會活動的高雄市婦女會今下午舉行記者會,播放韓國瑜的錄影談話及邱議瑩參加活動的致詞影片,以還原真相。影片發言與LINE相仿,片中邱議瑩提到「韓國瑜說,如果提供一萬個工作機會,他就陪你太太睡。」

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市議員陳麗娜表示,韓國瑜的原意,是希望企業來高雄創造工作機會,且韓國瑜泛指的是來高雄投資的人,並非針對女性,而且創業者也不一定是男性;邱議瑩身為立委,對於韓國瑜的談話沒有全部了解,就斷章取義。

她並表示,不只如此,邱議瑩還加油添醋,自己加「你老婆、你太太」,她質疑,邱議瑩加油添醋的目的何在?是否意圖使人不當選?加油添醋的說法才是冒犯女性,不該譴責嗎?鄭重呼籲邱議瑩出面道歉。

姐妹力挺韓國瑜之友會活動的主席郭彩蓮說,活動原規劃500個名額,但報名非常踴躍,結果來了1300多位,大家都能理解「韓氏幽默」。當天活動主持人吳秋麗也說,韓國瑜沒說要「和你太太」睡,邱議瑩自己加的,這話聽了嚇死人,認為說這種話才讓人憤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