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

韓嗆「屁毛沒長齊的都要我道歉」

#政策 #選舉 #陳其邁 #陳菊 #韓國瑜

中國時報記者楊孟立、柯宗緯、李義、周毓翔/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昨在廣播專訪坦承,韓主打「北漂」是存在的事實,不過強調民進黨黨內初選已辯論過,「我們都談產業經濟。」昨南下的陳菊也加入戰局,諷韓「當時身處威權國民黨,不知言論自由多可貴。」面對綠營圍剿,韓國瑜昨直嗆搞不懂民進黨,「連屁股毛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我道歉。」

陳其邁指出,民進黨內初選時,他曾說在高雄火車站遇到一位北漂青年想回家的故事,當時趙天麟跟他辯論產業經濟。主持人質疑韓「北漂」是否抄襲?陳其邁說,「不是抄,是存在的事實。」但談到選戰結果,陳其邁認為藍綠選民投票率高,對民進黨勝選較有利。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1日又赴高雄,菊系已全面進駐陳其邁團隊,昨陳菊也加入戰火,指韓國瑜「當時身處威權國民黨,不知言論自由多可貴」。(圖/李義攝)總統府祕書長陳菊1日又赴高雄,菊系已全面進駐陳其邁團隊,昨陳菊也加入戰火,指韓國瑜「當時身處威權國民黨,不知言論自由多可貴」。(李義攝)

昨南下高雄的陳菊除酸韓外,也不滿投注心血的高雄被批又老又窮,但相信選後「痛苦被抹黑都會過去,美麗真實要留給世世代代高雄。」對被圍剿韓重申,若當選市長,針對意識形態在街頭陳情請願、集會遊行,麻煩去台北政治中心,高雄人民只在意路不平、肚子吃不飽,須全力拚經濟。

韓透露,第一次投票是投給林義雄夫人方素敏,當時她在北基宜參選立委,他佩服早期民主前輩為台灣的努力,也知民主政治不可能走回頭路。

韓國瑜還說,高雄經濟發展早陷入困境,人民厭惡藍綠惡鬥,希望統獨立刻休兵,才堅決主張拚經濟,給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生活環境,但絕不會「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不支持我,就整你給你穿小鞋,我不幹這套的」。

針對民進黨要他道歉,他嗆,打從參選以來,民進黨從上到下,「包括屁股毛都沒長齊那些議員候選人」,要他道歉、切腹自殺、一頭撞死、退出選舉,他不懂為什麼;就連提招商引資,都被抹黑陪人家老婆睡,顯然民進黨還搞不懂人民需要什麼,更有民代反對「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這是腦袋壞掉。

藍委陳宜民昨列出民進黨上台後對陳抗事件的打壓,並反問「這就是民進黨執政說的『自由』?有甚麼臉罵韓國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