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4

「他承諾要照顧我」 B男反爆炎亞綸肉體出軌

#炎亞綸 #劈腿 #同性戀 #出軌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炎亞綸出道後曾和阿本等男星鬧緋聞,也表示在感情方面性別不拘,相當做自己,昨被「鏡周刊」報導有接吻照,指控他連劈3男,且追求方式如出一轍,都靠自彈自唱擄獲對方的心,不時給予噓寒問暖,讓另一半感受到他的心意。

對於劈腿指控,「蘋果日報」報導主角之一的B男出面澄清,指炎亞綸和3男的交往時間沒有重疊,全是A男一廂情願,不希望炎亞綸遭到撻伐。豈料B男受訪又說炎亞綸曾經肉體出軌,當時主動找上門的A男自稱是正宮,還說上個月炎亞綸下台中時,兩人有發生肉體關係,B男不滿找炎亞綸對質,證實A男所言不假,認為炎亞綸踩到底線,使得自己無法再接受這段感情。

炎亞綸的感情狀態成為發燒話題。圖/報系資料照
炎亞綸的感情狀態成為發燒話題。圖/報系資料照

21歲的B男稱是炎亞綸主動透過社群軟體認識自己,受限於藝人身分,兩人多在炎的住處、電影院約會,認識一周即決定交往,只是炎亞綸常以工作忙碌為由已讀不回,讓他很沒安全感;另一方面B男又說炎亞綸許下照顧的承諾,甚至要和他同居,讓他相當感動,「在電影院他會摟著我,牽我的手,這對我來說,就很幸福。」

B男和炎亞綸交往約3個月,不希望舊愛被誤解是劈腿男,自己內心還留有對炎亞綸的愛,同時又爆料炎亞綸肉體出軌,前後矛盾,對此炎亞綸所屬的華研表示不再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