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

鄭徐猛攻地價稅 楊喊不合理就降

#政策 #地價稅 #鄭朝方 #徐欣瑩

中國時報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新竹縣地價稅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進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民國黨籍徐欣瑩8日先後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籍候選人楊文科在擔任副縣長、候選人言行不一,並均許諾在上任後會召開地價評議委員會,檢視不合理的暴漲。楊文科團隊強調,雖主持地評會但非他拍板,同樣上任後會召開地評會並調降。

鄭朝方指出,未來若當選,會在10天內召開地價評議委員會,要調降並凍漲。徐欣瑩競選總部總幹事徐國振指出,徐欣瑩承諾,若當選縣長,會立即召開地評會,檢討、條件此次不合理暴漲的地價,未來上任會主持公道。

鄭朝方表示,若當選,將會在10天內召開地價評議委員會,要調降並凍漲。(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跌價 崩盤 漲 跌 股市 股票

楊文科競選團隊也針對會議記錄重申,雖第12次由楊文科主持,不過在第11次已授權業務簽奉核定,是由邱鏡淳確認後執行,楊文科未來若當選,也會檢討不合理的地價,凍漲並調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