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3

國際酒店集團爭相插旗台中

#商圈 #台中 #飯店 #酒店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已晉升全台第二大城市,加上舉辦許多國際性展覽活動,吸引愈來愈多國際星級酒店集團爭相插旗台中市場!繼日月千禧酒店、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酒店進駐之後,萬豪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旗下的「萬楓酒店」品牌,全台第1家已進駐台中市西屯區,預計12月正式開幕。

此外,同屬於萬豪國際連鎖酒店集團的「李方艾美酒店」,預計2019年下半年加入台中飯店市場;未來還有勤美洲際酒店,以及豐邑集團、台中商銀7期企業總部,將分別引進國際連鎖酒店品牌展店。

全台第1家「台中萬楓酒店」,預計12月正式開幕迎賓。圖/曾麗芳

台中榮登全台最宜居城市,台中市府積極推動「中進中出」國際入境旅遊模式,讓中台灣與國際接軌並深化國民旅遊,成功讓台中躍居國外遊客旅遊首選,吸引國際星級酒店積極卡位。

萬豪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旗下擁有許多酒店品牌;其中,萬楓酒店創立於1987年,是萬豪集團自創品牌之一,台灣第1家萬楓酒店將於12月正式開幕,由台中知名的土地開發商-精英開發投資打造,台中萬楓酒店特別強調「觸手可及的奢華感」,要讓旅客享有超越4星級的服務品質。

台中萬楓酒店總經理Dario Congera表示,萬楓酒店希望帶給每位入住的客人溫馨舒適的住宿體驗,「台中萬楓更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日供餐服務的萬楓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路與環中路口的萬楓酒店,緊臨逢甲商圈,距離高鐵站、台中國際機場、國道1號台中交流道都不遠,擁有便利的交通;近期搭上花博展出列車,尚未正式開幕的萬楓酒店,吸引不少遊客尋問訂房開放時間。

此外,位於台中火車站前、同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頂級酒店品牌的「李方艾美酒店」,總投資金額高達120億元,目前正在積極趕工興建中,預計2019年下半年營運。另外,由勤美集團與洲際酒店集團攜手合作、即將引進洲際酒店最頂級品牌的「洲際酒店暨度假村」,樓高27層酒店、規劃220間客房,最快年底啟動投資計畫。

此外,位於7期市政路、惠中路口的豐邑建設總部,以及7期市政路、河南路口的台中商銀企業總部「台中之鑽」,未來都規劃引進五星級酒店;其中,豐邑在新竹已有「喜來登飯店」,預期台中將跳脫品牌重疊性、引進更頂級的國際品牌飯店。

至於「台中之鑽」,據悉已與萬豪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洽談,有機會引進該集團最頂級、台中尚未進駐的酒店品牌,為台中飯店市場再添一家國際酒店生力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