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73

台中舊市容換新 房市旅館跟著漲

#商圈 #交通 #草悟道 #台中 #飯店 #旅遊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台中市草悟道周邊坐擁台灣美術館、自然科博館及勤美誠品綠園道等,周圍充滿藝術氣息的特色商店和綠色空間,是許多年輕人喜愛的休閒景點,讓該區房價也跟著看漲,還有最近也積極更新的台中中區,許多飯店在經過改造換新後,住宿價格更是直接翻倍跳。
 
台中草悟道興起後,房市也跟著上漲(翻攝自維基百科)
 
台中草悟道(翻攝自維基百科)
 
草悟道興起後,房市也跟著上漲,是台中舊市區翻身成功的經典指標區,近年文創風氣盛行,草悟道周圍也充滿許多特色小店,許多都是經由老屋改造後的成功案例,散發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受到年輕人歡迎。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在中國時報指出,區域發展成熟要花費很長的時間,舊市區若要再次繁榮,產業類型、聚客效應、人口結構和未來利多,都是很重要的條件。而台中西區因為發展時間較早,草悟道周圍釋出的土地相對較少,因此附近建案一推出便十分搶手,吸引不少換屋族。
 
此外,台中中區也是政府積極改造的重點,除了商圈的復興外,許多業者將飯店重新裝潢設計後,看起來更具現代感,更受旅客歡迎,飯店業者在TVBS新聞受訪時表示,過去住宿一晚可能1千多塊,現在房價多了2~3倍。可以看出民眾對於除舊換新的市區新面貌,接受度還是很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