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0

漫步草悟道 假日館前路交管

#商圈 #交通 #地方 #草悟道 #交通管制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來台中拍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常散步、品嘗美食的草悟道,成為旅遊的打卡熱區,吸引大批觀光人潮,交通局為提供民眾徒步休閒空間,每逢假日下午2時至8時,實施勤美草悟道旁的館前路交通管制,解決人車爭道交通混亂情形,讓民眾享受悠閒樂活的行人空間。

草悟道人潮帶來錢潮,也是街頭藝人密度最高的地區,市府周六、日禁止車輛由公益路轉向館前路,作為行人徒步區使用,很多遊客都說,「像置身歐洲國家的街道!」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實施交通管制後,徒步區除遊客散步,還有爸媽推著嬰兒車來踏青,配合草悟道綠意盎然的植栽,及勤美的藝文活動,這條綠色走廊處處都有驚喜。

禁止公益路車輛進入館前路的交通管制作為,讓原本假日時段公益路時常回堵至美村路的打結交通獲紓解。「徒步區具有必要性!」交通局表示,民眾滿意交通管制作為,還建議應擴大將公益路155巷,即春水堂至公益路段納入行人徒步區,將評估後再行實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