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

台南週末7活動連續登場!6路段實施交管 在地人喊:準備塞爆

#政策 #交通 #地方 #交通管制 #捷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南市本周末將有7場盛大活動展開,預計會有大批民眾湧入,為因應交通壅塞情況,自4日起至6日部分路段將會實施交通管制,日前南市交通局粉專就製作一張簡易示意圖供民眾參考,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誰再跟我說台南不需要捷運試試…」。
 
本週末將有7場盛大活動登場,有藝文節慶、劇團表演及廟會活動等,包括水仙宮祈安建醮廟會、正德堂建醮大典、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台南舊魚市場裝置藝術活動「大海的禮物」、林百貨府城摩登大遊行、耶誕燈節點燈儀式、「唱給小媽祖聽」活動等。
 
台南南美館2館上週舉辦2020森山市集及城市音樂節。圖擷自台南美術館粉專
台南南美館2館上週舉辦2020森山市集及城市音樂節。圖擷自台南美術館粉專
 
為因應大批民眾在週末時間湧入台南市,台南市交通局已自今日起至6日於部分路段實施封路,包含海安路、民權路、中正路、忠義路、環河街及河中街等,提醒民眾於管制時間內避開上述路段。
 
台南市交通局小編也製作了一張交通管制示意圖供民眾參考,許多民眾紛紛留言感謝小編,「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接下來很多活動,都需要大衆運輸」、「看來這週末又要擠爆了」、「誰再跟我說台南不需要捷運試試…」、「準備塞爆,絕對每一條塞滿汽車,然後機車只能夾縫求生存」、「哈…多很多人還沒覺悟呢,再反對捷運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