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3

台中草悟道 百億豪宅齊聚

#草悟道 #豪宅 #園道名宅圈 #租售 #商圈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草悟道沿線一向為中台灣首屈一指的「園道名宅圈」,隨著璞真建設首度進軍草悟道的百億超級大案「勤美之森」,5月正式進場以來、熱銷已超過百戶,與另三座百億豪宅-忠泰「老佛爺」、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形成四強鼎立,未來「草悟道名宅」將更具看頭!

北部豪宅建商近幾年來爭相插旗台中「園道名宅圈」購地推案,如今已形成百億豪宅聚落,且個案紛紛傳出銷售佳績。

台中四大「草悟道名宅」一覽台中百億超級大案「勤美之森」,5月正式進場以來,熱銷已超過百戶。圖/曾麗芳

台中四大「草悟道名宅」一覽台中百億超級大案「勤美之森」,5月正式進場以來,熱銷已超過百戶。圖/曾麗芳

其中,勤美集團旗下的璞真建設,在草悟道園區推出「勤美之森」複合式開發案今年3月已動工,第一期基地面積達4,000坪,將以「東京Midtown」城中城為理念,打造一座結合五星級洲際酒店、精品商場、美術館與豪宅大樓的大型造城計畫。

其中,總銷120億元的「勤美之森」雙塔式超高層豪宅大樓,坪數規劃77、95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每戶總價5,000萬元起,自5月進場以來,成交量已衝破三成,已購客戶大都是中小企業主,來自台北的購屋客也不少。據悉,北客因為喜歡草悟道周邊的生活環境,紛紛南下購屋置產或是當退休宅。

與「勤美之森」相距不到200公尺、忠泰建設在台中首座百億豪宅案「老佛爺」,近2,000坪基地,正對科博館園道第一排,將打造全球唯一由時尚創意與藝術大師「卡爾拉格斐」量身打造的法式經典美學鉅作,從建築外觀、公共設施到室內空間配置,呈現純正的法式精品風格。

忠泰「老佛爺」產品規劃為兩棟34層、總戶數174戶住家,每戶坪數70、140坪,未來規劃引進國際設計精品「MOT明日聚落」進駐。

此外,由普立茲克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規劃的富邦「天空樹」,建築體形塑成向天空無限伸展的大樹,運用內凹弧形外環樑結合曲線帷幕的尖端工程,2,766片抗風屏玻璃百葉,呈現出大樹開枝散葉的生命力,為台灣建築與工程界首見,吸引許多企業名人指名購買。在近一波台商回流投資潮中,「天空樹」在半年內成交了3戶,目前全案僅餘個位數戶別。

榮獲全台首座「鑽石級智慧建築標章」的由鉅「大恆」,座落在國美特區首席位置,充滿現代風格的建築外觀,走進室內卻感受到濃厚的藝術氣息,目前社區每坪成交均價65.8萬元,為「草悟道名宅」四強之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