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

宮廟竄火 後門封住夫婦嗆死

#地方 #居家 #宮廟 #火警 #違建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永康區私人宮廟18日凌晨發生2死火警,消防局大批人、車火速趕灌救,卻發現大型水箱車無法進入,導致救火稍慢,加上火警現場後門封死,屋主不良於行,夫婦倒臥浴室內身亡,起火原因由警、消調查中。

警方調查,65歲林姓男子和64歲盧姓妻子,除了在永康區中華二路88巷內平房設有私人宮廟,也兼送報紙,最近林患中風,均由妻子送報,因為平房只有一間房間,獨生子和舅舅住在對面。  

18日凌晨3時許,這處私人宮廟突然竄出火光,受波及的兩戶民宅,都及時逃出報案,只有林、盧夫婦沒逃出,消防局接到報案後,緊急派遣19車、41人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卻發現,大型水箱車無法進入。由小型水箱車當主力,消防隊員再拉長水線合力救火,因為這個延遲,導致火勢延燒至左右鄰居,總共有3戶受到波及。

火勢約半小時被控制,消防隊員入內搜索,發現林氏夫婦倒臥在後方浴室內,已明顯死亡,雖然死者距離後方逃生門僅剩1公尺,但平房後方是教會墓園,很多住家都把後門封死,死者夫婦因此無法逃生。消防局火調科表示,延燒3戶皆為磚造平房,死者夫婦的宮廟位在中間,兩旁住戶屋頂皆被大火延燒波及,疑似是前方奉祀神佛的神龕起火,盧姓妻子要逃跑應該來得及,可能是要照顧行動不便的丈夫,卻未料到後門根本無法逃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