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影/嘉市鐵皮屋民宅大火 小姊妹喪命

#地方 #居家 #火警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即時報導

嘉義市美源街110巷一處民宅今天上午8時許傳出火警,消防局派遣15車45人前往救災,滅火後在2樓發現10歲女童及6歲女童葬生火窟,不幸罹難,父母相擁而泣,消防局調查火災原因中。

女童姑姑說,她住在案發鐵皮屋隔壁,當時聞到煙味,便出門查看,還聽到孩子在大叫,趕快叫父母起來,但完全無法上樓搶救,「暑假才剛開始,怎麼會這樣⋯」

嘉義市美源街110巷一處民宅今天上午8時許傳出火警,兩童逃生不及罹難。記者李承穎/攝影

消防局指出,到達現場發現是二樓神明廳起火,現場為木造鐵皮建築,火勢延燒很快,在隔壁房間,找到兩名女童躺在床上罹難。消防局表示,當時女童父親住一樓,母親外出工作,姑姑想進火場已來不及,研判女童是吸入過多濃煙才不幸身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