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54

凶宅定義在斷氣點?專家教買兇宅小撇步

#居家 #凶宅 #買房 #職業 #漏水
 
買房子看房子什麼都要注意,從區域行情到牆壁漏水每個小細節都不可以放過,因為買房子可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你知道嗎?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法院判決,以「沒有冤屈自願跳樓,不算凶宅」判求償敗訴,震驚大眾。到底怎樣的房子算凶宅?跳樓自殺不算,那燒炭死亡的算不算呢?
 
 
 
凶宅最怕的就是賣不出去,特別是有名的凶宅。18年前震驚全台灣的白曉燕命案,儘管事情已經落幕,不過近日白曉燕最後斷氣的五股西雲路住宅,居然悄悄開賣,且至今已有20幾組人在看屋,也有不少買方與屋主議價,但始終沒有賣出。到底是這房子太凶,還是價錢談不攏?另外像這樣大凶的血案宅,其中有什麼令人想不到的事情,讓節目錄影現場毛骨悚然?像這種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物件,出價又該怎麼喊?將請專家現場評鑑。
 
 
看風水,是許多人買房子、看房子第一個重要的事情,在踏進屋子的那一刻,是否與自己有緣份馬上就能感應出來。有些凶宅可能在看房子察覺不出異狀,但在入住後怪事連連發生,讓人不寒而慄。人家跳樓,在你家斷氣身亡已經夠倒霉,搬運遺體還要經過你家客廳還有大門,事後該怎麼處理?為了土地分割自家人喬不攏,居然在開庭前夢到清朝人拿鋤頭說明土地是誰的,還有哪些讓你無法想像的離奇事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