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9

扯!砸四千萬買兩房 不到一年漏水兩次

#漏水 #買房 #居家
東森新聞
 
有住戶抱怨,去年九月砸下大約四千萬買了位在大樓頂樓的兩間房子,當時簽約後找來驗屋公司檢驗卻發現房子有水痕,沒想到今年一月開始就出現漏水現象。房子牆壁長黴菌,重新粉刷都沒有效,建商第一時間進行賠償,但不到半年又漏了第二次,住戶不滿這次建商卻一拖再拖,不願意進行修繕。
 
一滴滴水珠從天花板落下,就算外面雨停了也沒改善,應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去年砸下錢買了兩間新房,剛搬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漏水、問題百出。
住戶砸四千萬買兩房,不到一年漏水兩次。圖/截自新聞畫面
住戶砸四千萬買兩房,不到一年漏水兩次。圖/截自新聞畫面
住戶應先生:「我那間裡面漏兩次、這間後陽台漏兩次,所以我另外兩間也找驗屋公司來一起驗,驗的時候三個報告都有說天花板發現水痕。」
 
這片就是補過的牆壁,重新粉刷看似完好無缺,打燈之後卻讓人看了傻眼,像是水痕又像是壁癌,住戶自嘲說就像是牆壁長毛了。
 
住戶應先生:「我比較傻眼的是,我跟他講牆壁有壁癌,他不承認然後也不管我。」
 
住戶應先生:「系統櫃雖然是給我換了,但是系統櫃打開以後地板上面有壁癌,他們就不承認是他們的錯,那我沒有辦法,就自己買漂白水把黴菌殺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新屋蓋好5年還在賣 他問「買下後屋齡怎麼算」網瞪大眼:你認真?
深坑小宅每坪飆至46萬!網友驚呼太扯 專家淡定:根本OUTLET價
寒流將來襲 他問哪種保暖電器好? 網大推這款:其他都XX
準婆婆闖租屋處 見1事喊「婚事暫緩」 她傻眼:有花到她的錢?
屋主回家見8800萬豪宅天花板塌 竟是漏水惹禍
上班族悲觀度創3季新高!3大經濟壓力曝 專家嘆:難以樂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