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國民黨中央 今拜會朱立倫、郭台銘

#地方 #政策 #國民黨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鄭媁/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提出「發財外交」,韓國瑜昨天下午參加高雄市珍珠小棧成立時,再次說明大使館等外交單位要把友邦的情感弄好外,最重要的是發展經貿的任務。

他認為,每個駐外使館都該有衝經濟的任務,過去撒錢,友邦來不停撒錢,被笑「凱子外交」,現在要轉化過來,用經貿當重心,外交一樣可以做發財外交,「只是用這個舉例,這沒有抄不抄誰的問題,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的,大家都認同韓國瑜的想法,我都接受!」

國民黨中央近日啟動與黨內各總統參選人會面。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至於外界認為國民黨已分成「國瑜黨」與郭台銘的「郭台黨」粉絲分裂,韓國瑜說,其實不會,二○二○年絕對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過去三年各行各業士農工商都過得非常辛苦,然後中華民國兩岸關係急遽冷凍、對撞的話,「這是非常可怕的」。

國民黨中央近日啟動與黨內各總統參選人會面,今天將陸續拜會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並於明天拜會韓國瑜,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則安排在周四,預計本周完成所有徵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將於七月廿八日全國黨代表大會中正式提名,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等人組成的提名協調五人小組啟動拜會黨內各總統參選人,日前已完成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會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