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77

賀一航癌逝網友找出驚恐巧合 20年前曾報出「死亡密碼」

#賀一航 #豬哥亮 #歌廳秀 #死亡密碼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讓不少演藝圈人士都感到震驚,隨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公開一段過去賀一航在「豬哥亮歌廳秀」演出的截圖,其中出現的巧合,讓網友覺得「想解釋也解釋不了」。

有網友在「靈異公社」社團上發文指出,過去賀一航在「豬哥亮歌廳秀」中,「有一個橋段,劉福助牽亡,豬哥亮做師公,結果紅衣素珠牽不走,後來請出乩童賀一航」,後來把素珠請走後,大家就開始問起當時流行的大家樂明牌,而賀一航隨口說出兩個數字「63」、「64」,還說「有中沒中你家ㄟ代誌」,看來只是當時隨意說出的數字,網友卻指出賀一航剛好是6月3日病逝,享壽64歲,因此不禁覺得「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巧合!讓你想解釋也解釋不了...」,最後網友也表示「祝福一代笑匠、演藝圈大哥大“賀一航大哥”一路好走!永得極樂!」。

賀一航當年曾在「豬哥亮歌廳秀」扮演乩童,隨口說出的數字成為巧合。 (圖/擷自靈異公社社團)

賀一航當年曾在「豬哥亮歌廳秀」扮演乩童,隨口說出的數字成為巧合。 (圖/擷自靈異公社社團)

網友們看到這段演出截圖,紛紛大呼「有點可怕的巧合」、「明明知道是巧合 但實在巧的令人發毛」,也有網友覺得原PO「我覺得你比較厲害,這樣也找出巧合,超強的」,原PO則回應「我是開車旅遊為業,空檔時常看早期的歌廳秀消磨時間,所以這個橋段很耳熟,稍早看到報導我心裡就震撼了一下,趕緊打這篇文跟大家分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