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95

最新/賀一航驚傳大腸癌病逝 享壽64歲

#賀一航 #余天 #大腸癌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賀一航,今晚八點五十驚傳病逝北榮,享壽64歲。好友余天趕赴北榮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賀一航是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這次住院也沒有告知好友,得到噩耗,余天難忍悲傷之情。
 
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賀一航,他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後來決定不接受化療,目前還和白冰冰主持新節目,看起來健康狀況看起來還好,但最近一個月身體不舒服住院,這一個月都沒告知好友,沒想到驚傳病逝。
 
賀一航病逝榮總(翻攝賀一航粉絲專頁)
 
余天趕赴北榮,在北榮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賀一航這次住院都沒有告訴朋友,一個月前都還有通電話,表示很開心接了一個新節目。余天表示他之前也不知道賀一航住院的消息,也是剛剛收到記者的來電才知道消息!余天難過表示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