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5

雜誌爆吳亞馨砸6千萬買南港 跟老蕭當鄰居

#豪宅 #地方 #吳亞馨 #蕭敬騰 #南港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近來在Instagram分享出遊照片,玩遍巴黎鐵塔、阿爾杜維茲滑雪與杜拜等地,行程奢華可見,多家媒體先後傳出她於年前擲6千萬購入南港區豪宅,成為蕭敬騰的鄰居了。
 
《鏡週刊》報導,吳亞馨近年來轉型當起商場女強人,出手更加闊氣,最近消息指出,她在過年前買進南港區60坪豪宅「天開圖畫」,該戶為兩房格局、設計內縮陽台,並以3面大片玻璃、推門作為陽台隔間,讓住戶從客廳、餐廳、主臥室皆能透過陽台欣賞到湖畔美景,對此,吳亞馨暫無回應。
 
蕭敬騰豪宅天開圖畫(圖/翻攝自2018金曲獎Youtube)蕭敬騰豪宅天開圖畫(圖/翻攝自2018金曲獎Youtube)
 
吳亞馨曬出多張出國照中,因先前一張比基尼照有玻璃反射意外曝光男友,目前照片已被下架,外界粗估旅費要花費五十萬元,推測男方財力不錯,《鏡週刊》報導,她曾於2013年公開結婚對象條件:「希望遇到一個讓我不用工作、對我很好的人,他照顧我,也照顧我的家人。」
 
「天開圖畫」主力坪數為64坪,平均單坪為120萬,裡面細分為64~68坪5層樓華廈和170、185坪透別墅兩種規劃,總價落在7千萬至2億。蕭敬騰於2017年以2億元入住該豪宅,並曾在擔任金曲獎主持人時大方介紹自家空間,屋內10隻毛小孩還有超長庭院可以自由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