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213

吃虧當然不是占便宜 遇到不好的建商你能做的4件事情

#建商 #預售 #黑心 #sway #驗屋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有些人總是耳根子軟,路上碰到業務推銷信用卡會停下來填個資、朋友請簽個保單會幫個忙,明知道購屋更要謹慎貨比三家,不料才到案場轉一圈,當下卻有種幸運終於降臨的錯覺,深怕錯過就沒有更好的機會,殊不知自己又成為別人眼中的傻肥羊,買下去才發現有問題、住進去更快被問題搞瘋,既然勇敢地挑戰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建商,房產專家提供4招自保法則,盼你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碰到黑心建商再耗心力都要拿回自己的權益。(圖/擷取自Sway說)
碰到黑心建商再耗心力都要拿回自己的權益。(圖/擷取自Sway說)
 
買到爛建商該怎麼辦?房產專家Sway請你找齊4個幫手
 
1. 找驗屋公司
驗屋專家會使用科學儀器找出房屋缺陷,最後會統整成報告給顧客,Sway表示,我們不懂的太多,交給專業的才有保障,買房一千萬、花個五萬塊驗屋很值得。
 
2. 找律師提告
Sway表示,千萬不要以為建商拿錢封你的口就覺得算了,一定要拿回自己的權利,否則對方會繼續壞下去,後面依然有無數的受害者。
 
3. 找媒體踢爆
台灣媒體很多,Sway說,不管是蘋果、中天、TVBS…都行,只要證據備足符合事實,就不怕站不住腳,要讓更多人知道建商惡劣之處,降低日後其他民眾也被無良企業騙的機率。
 
4. 找消保官
一定要讓黑心建商罰錢。
 
Sway呼籲,遇上黑心建商千萬不要閉嘴,尤其必須找媒體爆料,事情才有新聞佐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