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939

房市名嘴遭爆炒房? Sway:黑心人被逼到跳牆

#預售 #租售 #理財 #名嘴 #sway #左手打房 #右手炒房 #黑心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平時上節目喊打房不手軟的房市專家Sway,昨日遭週刊爆料疑似「左手打房,右手炒房」!對此,Sway在新聞節目以及自己的臉書上澄清,這都是一些痛恨他的黑心建商或房仲為了打擊他,才耍的低劣招數。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與權益,Sway已決定採取法律途徑,未來也會繼續打房不退縮。
 
房產專家Sway遭週刊爆料「左手打房、右手炒房」,專業形象大受影響。(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網頁
房產專家Sway遭週刊爆料「左手打房、右手炒房」,專業形象大受影響。(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網頁)
 
Sway在其臉書上表示自己被攻擊,表示這些黑心業者已被逼到狗急跳牆。(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Sway在其臉書上表示自己被攻擊,表示這些黑心業者已被逼到狗急跳牆。(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根據週刊報導,有房仲業者對Sway進行五大指控,包括:節目上批炒房,私下卻收費帶人看屋;造謠新莊有拋售潮、南港車站出現5字頭物件;在節目上痛批大建商,私下卻與小建商密切合作;在節目上打房是為了提升知名度、演講費用等。
 
對於以上指控,Sway特別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新聞王》節目中一一澄清,說自己帶人看屋絕對沒有收費,所有看屋活動都是配合其他周刊的公開性活動。至於新莊拋售潮說,Sway表示的確有許多黑心投資客在拋售房產,而且都是有數據可以證明的。
 
另外,對於有房仲業者指控南港根本沒有5字頭的房子,Sway表示當初說的是「南港重劃區」一坪52萬的房子,是來自建商廣告,如果外界硬要曲解他說的是「南港車站」附近的房子,他也沒辦法。
 
針對周刊報導指控他跟小建商密切合作,Sway澄清是大建商拒絕他的採訪,並非他只跟小建商合作。而且大建商推出的物件通常「又多又密又難住」,價格也非常昂貴,是他「不能夠去、也不願意去」的。
 
對於有房仲指控他打房是為了增加知名度,以提升自己的演講費用,Sway更特別強調當初推出《黑心建商的告白》等書的時候,沒有上任何節目通告宣傳,也把書中大部分的內容都公布在網路上供網友取閱,目的就不是為了賣書,而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早一點看到正確的房地產訊息,以免上當。
 
Sway更在節目及臉書上指出,在這爆料內容出現之前,已經有許多不肖代銷、建商、投資客與房仲表示對他不滿,Sway對於這些不實的指控已經請好律師,準備興起訴訟,未來也會持續拆穿這些黑心建商、投資客的低劣招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