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8

預售屋漏水藏黑數 他嘆吃定消費者為「這兩點」:閉嘴不談!

#預售 #地方 #理財 #漏水 #居家 #建商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根據六都第1季房地產買賣糾紛統計發現,最多的是台中市131件,其次為新北市74件,桃園市71件居第3,台北市、台南市與高雄市則各為35件、12件及36件。其中建商有211件,而產生糾紛原因以隱匿重要資訊、施工瑕疵各45件居冠,第3則是房屋漏水問題有44件,終止委售或買賣契約產生的糾紛也有38件。
 
針對預售屋發生漏水問題的高比例,房產名嘴Sway表示,各地的臉書爆料公社,都有很多不爽又害怕的民眾,尤其是房地產,敢怒不敢言的人很多,大家買了、漏了、委屈了、卻閉嘴不談,深怕房價下跌,或是被鄰居知道自己爆料,當抓耙仔被霸凌。
 
預售屋發生漏水問題比例高,房產名嘴Sway呼籲受害消費者勇敢站出來發聲。圖/photoAC
房屋建照若是在107年後申請,不但雨遮坪數不能列入登記更不能計價。圖/photoAC
 
Sway呼籲民眾勇敢說出委屈,「如果不敢爆料,建商就爽的不用鳥你!」,消費者若照樣閉嘴不談,建商當然繼續蓋漏水屋,就是一群死性不改但又有眾多擁護者,營建業才一直爛成這樣,讓更多民眾無可奈何,感嘆「買一間不漏水,又不死工人的新房子,怎就這麼難。」

Sway直言,如果你家蓋得很爛,起碼也上上爆料公社吧,下一個購屋者只要做功課,就能查詢到,也才能利用商譽,改正這爛巴巴的房地產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