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36

蕭敬騰住過!都發局大砍底價459萬再次標售南港「森之丘」

#租售 #中古 #南港 #森之丘 #蕭敬騰 #都發局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宣布,標售一戶南港區「森之丘」住宅,位於樓層的7樓、面積含1個平面車位約77.81坪,底價4131萬多元,扣除停車位,拆算每坪約為59.8萬元。
 
今年1月,都發局第一次標售該物件,當時底標為4590萬元,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為70.7萬元,業界當時就認為價格太高,果然無法順利脫標。這一次都發局進行第2次標售,底價一口氣大砍459萬元,來到4131多萬元,扣除停車位,每坪已經低於60萬元。
 
台北市都發局再次標售南港「森之丘」物件。翻攝Google地圖
3.「森之丘」位在南港東新街巷弄內,環境清幽。
 
「森之丘」屋齡約8年,屬於合建案,因為歌手蕭敬騰、藝人邵庭曾經住過而知名。北市府共分回3樓、7樓、12樓各2戶。2016年都發局首度標售7樓一戶,當時也因為底價高達5020萬元而流標,之後一再降價,直到2018年4月才以4236萬順利脫標,拆算每坪單價已來到59萬。
 
這次標售物件同樣位於7樓,也是大坪數物件,目前第二次標售,底價也已低於60萬,都發局強調,該建案交通和生活機能都方便,希望能夠順利脫標。不過業界評估,「森之丘」建案較受歡迎的房型為小坪數房,加上周邊可選擇的建案很多,要順利脫標,沒有這麼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