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38

蕭敬騰曾是住戶 都發局再次標售「森之丘」

#地方 #租售 #都發局 #森之丘 #南港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宣布,標售一戶南港區「森之丘」住宅,位於樓層的7樓、面積含1個平面車位約77.81坪,標售底價為4590萬元。永慶房屋南港昆陽直營店張富傑分析,該物件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為70.7萬元,對照同建案其他物件,單價約72到75萬之間算是偏低,但此建案較受歡迎為小坪數房,都發局此次標售大坪數物件,順利脫標機率恐怕不高。
 
張富傑表示,「森之丘」屋齡約8年,附近生活機能方便,鄰近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附近還有南港運動中心和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歌手蕭敬騰和藝人邵庭都曾是住戶,但目前都已搬走。
 
台北市都發局標售南港「森之丘」物件。翻攝Google地圖
台北市都發局標售南港「森之丘」物件。翻攝Google地圖
 
張富傑表示,「森之丘」這兩年降價非常有感,2014年一坪達80至90萬,去年他們成交一戶該建案的35坪物件,每坪單價落到77萬,上個月又成交一戶28坪物件,每坪單價剩下73萬,相較之下都發局標售的物件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為70.7萬元,比目前行情又更低,但問題在於相同等級的住宅,附近經貿園區、南軟科學園區的房價約為65至70萬,重陽路附近每坪更是在60萬左右,因此通常想要大坪數的買家,較不會考慮入主「森之秋」。
 
張富傑解釋,這並不是都發局首次標售「森之丘」,2016年就曾首度釋出標售,當時底價高達5020萬元而流標,之後一再降價,直到2018年4月才以4236萬順利脫標,這次標售也是大坪數物件,預估也不容易順利脫標,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約59萬。張富傑建議,若對當地大坪數房有興趣,可以在附近建案多比較,比較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