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7

萬華區青年段公營出租住宅 市府完成初步規劃

#地方 #預售 #租售 #萬華 #都發局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推動公營出租住宅計畫,位於萬華區青年路及水源路口的「青年段公營出租住宅」,面積4081平方公尺,全案已完成初步規劃,將於102年1月下旬完成第二次民意調查,在獲得多數民意支持後始進行後續細部設計及工程發包作業。
 
 
台北市公營出租住宅計畫,目前規劃興建的基地包括安康、寶清段及青年段等三處。萬華區的「青年段公營出租住宅」規劃戶數為277戶,其中一房型190戶、二房型64戶、三房型23戶,未來將主要提供設籍北市20歲以上未滿46歲青年族群租住使用,預計103年動工、105年完工後申請入住。
 
都發局表示,為加強與地區居民進行溝通,讓地區居民能瞭解公營出租住宅的本質與內容,期能取得認同與支持,都市發展局已辦理多場地區說明會及第一次民意調查。希望承續大龍峒公營住宅的成功經驗,展現全新公營住宅形象,滿足台北市民的居住需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