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97

「森之丘」沒人標 蕭敬騰新鄰居沒下文

#多空 #政策 #森之丘 #北市都發局 #蕭敬騰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北市都發局3月初公告標售1戶市有南港新成屋「森之丘」,總權狀面積近80坪,底價約5020萬元,今(23)日開標,無人投標。藝人蕭敬騰也是森之丘住戶,儘管明星加持,高總價產品最後仍難順利脫標。

北市都發局標售南港「森之丘」1戶,最後因無人投標,延展至4月 (圖/台北市都發局)

南港森之丘。(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北市都發局標售位於南港新成屋「森之丘」1戶,此案位於東新街140號7樓,為3房2廳3衛隔局,附停車位(含機車位),總權狀面積79.44坪,標售底價約5020萬元,拆算每坪約63萬元,北市都發局住宅企畫科股長李宏育向媒體表示,「無人投標,感到意外」。

根據永慶統計實價登錄資料,「森之丘」近2年平均成交總價在4438萬~4950萬元間,平均單價70萬元。

森之丘近2年成交價(永慶房仲網)森之丘近2年成交價(永慶房仲網)

而藝人蕭敬騰正是「森之丘」知名住戶之一,2011年他砸下3千萬元買下一戶30多坪,有大露臺的頂樓戶,好讓他的愛犬可以有大空間無限制奔跑,同時還規劃隔音房、練歌彈琴也沒問題。

不過,儘管明星加持仍難順利標脫,此案將延展到4月20日開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