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33

楊麗花「切心」婚變 全因家產惹禍

#居家 #楊麗花 #洪文棟 #天母豪宅 #大直豪宅 #帝景水花園 #楊麗花分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驚傳婚變!媒體報導指出,楊麗花因不滿丈夫洪文棟提前分好家產,卻完全沒有她的份,讓她感到傷心、難過,決定搬離2人在天母800坪的豪宅,獨自住在大直。
 
媒體爆料楊麗花與丈夫因家產鬧不合,隨後遭嚴正否認。(翻攝自楊麗花粉絲團
楊麗花遭媒體爆料因家產鬧不合,隨後出面澄清。(翻攝自楊麗花粉絲團)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與夫婿洪文棟結婚32年,不只是演藝圈中「模範夫妻」的代表,當時結婚消息更是震撼台灣社會,在圓山飯店舉行的婚禮湧進超過5千人觀禮,場面盛事浩大。
 
楊麗花不只在事業最高峰下嫁名醫,更逐漸淡出螢光幕,照顧洪文棟與前妻所生的4個小孩,但是壹週刊指出,這樣的濃情蜜意全被「家產」攪亂,兩人分居天母、大直長達半年。
 
報導指出,洪文棟是榮總的骨科名醫,初期開業時也接受了不少楊麗花的金錢協助,此次洪文棟提前分家產,卻「完全沒有楊麗花的份」,讓她十分傷心,即使已高齡71歲也要搬離舊居,獨自住在大直生活。
 
蘋果日報則指出,兩人的房地產遍及世界各國,天母、大直、夏威夷都有置產,外傳總價逼近10億元,其中天母豪宅不只占地800坪,還能在裡面養天鵝、錦鯉,居住條件極佳。
 
至於楊麗花目前居住的大直豪宅「帝景水花園」,同樣享有河岸第1排景致,據傳除了楊麗花以外,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前總統李登輝的親屬,都是該社區的住戶,是當地頗有盛名的豪宅社區。
 
不過,楊麗花在報導後立刻出面澄清,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是誰頭去撞到發這種消息」,否認婚變傳言,陪同的好友邱瓈寬也表示,2個人年紀都快80歲,「只剩尿尿的功能了」是要分什麼居啦。
 
帝景水花園聚集許多政商名流,是當地指標豪宅社區。(好房網資料中心)
帝景水花園聚集許多政商名流,是當地指標豪宅社區。(好房網資料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