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5

曾經海誓山盟 當楊麗花與洪文棟的愛已成往事

#楊麗花 #洪文棟 #新光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與骨科名醫、新光大股東洪文棟結婚35年,當年2人透過姊妹淘介紹認識,愛情長跑8年後結婚,當時歌仔戲天王巨星出嫁,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婚禮時,政商名流齊聚,一時還湧入5千賓客觀禮,可說是盛況空前的世紀婚禮。

洪文棟是名醫、富二代,家世背景雄厚,多金又風趣幽默,楊麗花事業如日中天時,他以擅長的電話攻勢,一天打8至10通電話,從此擄獲芳心,不顧對方有過一段婚姻、已有3女1子,甚至花心在外,對4個孩子視如己出,不但不時放下工作,到夏威夷陪伴兒子,為了丈夫,曾人工流產拿掉孩子,連房產都過戶到丈夫兒子名下,她曾說:「孝順的孩子,誰生的都一樣,4個小孩都很乖。」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與骨科名醫、新光大股東洪文棟結婚35年。(聯合新聞網)洪文棟(左)跟楊麗花是圈內有名的恩愛夫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婚姻一路走了35年,洪文棟桃花沒斷過,2009年,洪文棟還被拍到在基隆廟口與一女子同吃小吃,但她卻選擇力挺老公,承認老公「花心」,但也認為:「男人逢場作戲難免,他會有分寸。」夫妻舉辦結婚27年周年派對時,據說洪文棟還問楊麗花:「老婆,幸福嗎?」她回:「很美滿!」楊麗花也公開說:「幕前我是大眾情人,幕後我永遠只做洪文棟一個人的情人。」標準「愛到卡慘死」,但隨著洪文棟離世,這些已成往事,或許只有愛留心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