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楊麗花當後母疼夫4子 私生子官司竟落頭上

#地方 #楊麗花 #洪文棟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在1983年事業如日中天時,嫁給了骨科名醫洪文棟,當年在台北圓山飯店宴客,創下5000人觀禮的空前盛況,她婚後為專心照顧另一半的4個小孩,甚至傳聞曾為此墮胎,全心當後媽,未料婚姻30年後,被爆出洪文棟分產未提到她的名字,一場真心換絕情,隨著丈夫過世,未了的私生子官司,不排除也會落在洪文棟4 名子女與楊麗花身上。

洪文棟家產高達10億,據了解,來自於繼承父親洪萬傳早年因土地改革獲利,讓他成為新光集團大股東、新光金控董事,但20多年來,因兄弟爭產,台北天母北路一棟大樓已荒廢25年,近年來傳出產權問題已解決,但楊麗花當時已因洪文棟風流事不斷心寒,加上後來發現洪在分產時沒寫進她的名字,憤而從洪文棟所住的天母別墅搬到大直豪宅,爆出婚變分居。

楊麗花對老公洪文棟百依百順。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楊麗花對老公洪文棟百依百順。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楊麗花雖在事後出面駁斥婚變、分產傳聞,她為婚姻隱忍心情,身邊好友都看在眼裡,白冰冰也說:「楊麗花是傳統女性,對洪文棟都是百依百順,一直到現在,對洪文棟的感情態度依然是100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