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9

王品大開複合店 整個賣場樓層都要包下

#理財 #王品 #賣場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綜合報導

王品將加速發展「複合店」模式,尤其銀行數位化,許多位在精華地段的分行被裁撤,王品趁勢進駐成立複合店,比如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附近,原本是渣打銀行分行,撤掉後王品將旗下三個品牌「品田牧場」、「聚」及「享鴨」同時進駐同一樓層,透過共用空間方式,除帶給消費者更好體驗,還能節省成本。

除此之外,王品在台中公益路上也有一家複合店,一樓是12MINI、二樓是品田牧場。下一家複合店,將選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都會廣場三樓,目前已有西提跟12鍋進駐,王品計畫將整個樓層包下來,開設複合店。

王品將加速發展「複合店」模式(翻攝自王品臉書專頁)(翻攝自王品臉書專頁)

對於王品積極發展複合店的戰略考量,王品財務長邱建綸昨(5)日表示,三五好友聚餐時,每個人想吃得都不一樣,假設同個樓層有數個餐飲品牌,不僅消費者選擇更多,各品牌之間也可嘗試互相提供餐點,使品項增加。

從成本面看,複合店等於是共用空間,比如只需設立一間洗手間,可節省空間、降低成本。

邱建綸強調,王品旗下有20多個品牌,將其中幾個品牌組合在一起,便能開設複合店。正因王品有品牌眾多的優勢,有開複合店的基礎,這是其他餐飲品牌辦不到的。

邱建綸還說,銀行因為推動數位化而不斷裁撤分行,這些分行多位於精華地段,人潮眾多,非常適合王品成立複合店。

另一方面,以西餐牛排起家的王品,進軍泛中餐體系有成。王品目前有莆田、沐越、青花驕、享鴨四個泛中餐品牌;第五個品牌丰禾日麗最晚明年農曆年前在台北開幕。

其中,越式料理「沐越」目前僅有二家,但即使分攤完總部費用,依然賺錢,顯見受歡迎程度。第三家將開在台中公益路上。

今年1月開幕的麻辣火鍋品牌青花驕,邱建綸透露,時序進入冬季,青花驕將迎來吃火鍋的旺季,已有單月營業額超過800萬元,創歷史紀錄。因為太受歡迎,青花驕營業時間延長到半夜一點。第二家店預計開在新北市。

至於10月5日開幕的享鴨,每日只提供38隻櫻桃鴨,邱建綸說,每天營業額都達最高金額,也就是38隻烤鴨統統賣完,且熱門到必須提前一個月訂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