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14

真的假的! 這裡房仲比超商還多

#居家 #房仲 #超商 #張盛和 #捷運港墘站 #捷運明德站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一句「房仲不需要像7-11這麼多」,惹毛所有房地產相關業者,不過你知道嗎?雖然房仲店面總數無法與超商相比,但在部分區域確實出現「房仲比超商多」的情形,包括天母、港墘、大安都名列其中。
 
房仲也有群聚效應?內湖、天母、大安區都出現「房仲比超商多」情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
房仲也有群聚效應嗎?內湖、天母、大安區都出現「房仲比超商多」的情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
 
便利超商據點多,是許多人生活不可或缺好夥伴,關鍵評論網統計顯示,光是台北市就有1470家便利超商,走在路上「1個轉角開1家」更是十分常見的情形。
 
統計更進一步指出,雖然便利超商的店數遠多過於房仲據點,但是部分區域卻出現「房仲比超商多」的情形,例如捷運港墘站往文德站方向,短短1公里之內就有11家房仲門市,若單純計算內湖路上的店家,更會出現「2間房仲店面才有1間超商」的情形。
 
除了內湖之外,捷運明德站也出現5間房仲店面包圍2間超商;天母中山北路六段的房仲密集度,同樣明顯多過便利超商,短短1公里之間就有6間房仲,比超商的據點還要多,而且全部位於大馬路極佳路段。
 
雖然房仲不需要像超商店員一樣煮咖啡、賣甜甜圈,但是工作內容卻一點也不輸給超商店員,除了每天開會、追蹤物件、拜訪客戶、帶看之外,偶爾還要替屋主跑腿,幫忙關門、關窗、掃地板,可以說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