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8991

電影「分歧者」竟有房仲版! 網路瘋傳超有梗kuso橋段

#分歧者 #新奇 #永慶招募 #房仲 #永慶經紀人 #分歧者3.0 #招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宛如電影預告的宣傳片,片名叫「分歧者3.0」,這段頗長的宣傳影片清晰高畫質,演員從電影《分歧者》的西方面孔變成了東方面孔,劇情如同電影《分歧者》的中文版般,將職場工作者分為五派,入職場前由測驗師測試你隸屬的派別…
 
永慶招募(大刊頭)
 
「在飽受離職潮的折磨之後,我們的社會創建者,建立了一個新的職業體系,他們以為可以就此分類所有的年輕人,我們的職業,被分成了五個派別,而每個人,都必須要經過測驗,才知道自己是屬於哪個派別…」女主角娓娓道出,描述自己是天生的業務,希望被歸類在業務派,完成自己的購屋夢,沒想到竟被測驗師告知:「你屬於永慶經紀人!」影片結束在女主角追問「那不就是業務的一種?」測驗師堅定的告訴她:「不!那不一樣!」留下有趣的想像空間。
 
由於運鏡手法比照電影內容、精緻的場景設計、高畫質畫面、及超有梗的kuso橋段,一推出就造成網路轟動!許多人誤以為是真的電影預告,點閱後才發現,原來是房仲徵才廣告,大喊「真是太有創意了」!
 
首創房仲業先例,永慶房產集團推出的「分歧者3.0」偽預告徵才影片,精心大玩創意行銷,以全新思維角度翻轉社會對傳統房仲經紀人的印象。不只劇情大大Kuso電影《分歧者》,同時搭配網路測驗,提供網友測試自己屬於的派別,成功創造網路話題。
 
永慶房產集團協理李明宗表示:當初發想拍攝「分歧者3.0」徵才廣告,就是看中網路的擴散度,希望透過創意及話題性十足的影片,透過社群媒體的觸及人數、指尖轉發分享擴散,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同時將企業的徵才優勢,如:彈性工時八小時、幫助員工3年圓購屋夢等訊息,藉由Kuso方式融入劇情,突顯在永慶工作真的不一樣,推出2周就超過130萬次瀏覽數。
 
想看完整版影片,請搜尋影片《永慶「分歧者3.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