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7

房仲徵才超KUSO 「加入永慶擺脫光棍」

#地方 #永慶房屋 #永慶房仲 #永慶員工 #房仲 #孫慶餘 #永慶徵才 #永慶招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
 
「一場持續了16年單身漢的約定…今年大哥爽約了,因為…」這則由網紅Onion Man創作的影音插畫,大玩電影『投名狀』梗,迅速在粉絲團上延燒,短短13小時,就創下13萬人次瀏覽、上千則留言,超過600次分享。
 
永慶與網路紅人合作,徵才廣告在短時間內創造13萬人次瀏覽量。
房仲徵才結合時事,「加入永慶擺脫光棍」。
 
繼前2波創新招募手法,累積600萬的瀏覽人次,帶動年輕履歷量成長2成,永慶在11月份啟動的第3波創新招募手法,搶搭1111脫光脫魯熱門時事,進一步與多位網紅合作,如:Onion Man、子宮頸、菜的五味雜陳等,自11/10起,陸續推出一系列充滿創意的4格插畫、影音插畫、微電影等手法,還有手遊女神Irene小頭和網路美女冠軍安小喬,將於11/11晚上,利用現在當紅的facebook直播,跟他們的粉絲聊聊「理想情人」!
 
房仲徵才結合時事,「加入永慶擺脫光棍」。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因為新生代的求職者,超過5成是社群網站的愛用者,普遍也喜歡圖像或影音的溝通模式,所以,我們投其所好,接連三波,不斷創新溝通手法和管道,就是希望傳遞「選擇,比努力重要」的訊息,提供他們多一種就業的選擇,並透過他們喜歡的網路紅人的推播,把永慶優於同業的招募條件,在潛移默化中,置入於影片或插圖中,希望可以增加2-3成的履歷量成長。
 
此外,還有永慶經紀人真人真事拍攝的音樂愛情電影,主角是永慶房屋南軟店陳俊嘉店長和他原本為門市秘書蘇逸珍的愛情故事,他們也是永慶「企業班對」的代表之一,不同於一般企業反對辦公室戀情,永慶反而是鼓勵企業班對,以甜蜜促成超過230對的企業班對。
 
陳俊嘉與蘇逸珍的音樂愛情故事,由他們兩位戴著可愛的女兒親自演出,透過唯美的拍攝手法,傳遞永慶優於同業的薪資福利,包含: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彈性工時8小時的創新制度、360小時教育訓練、每人每年最高250萬購屋成交基金等,上線6小時就創下1萬人次的瀏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