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04

搶轉職潮 永慶房屋創新招募再出招

#理財 #永慶徵才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林美欣/綜合報導

年後轉職潮即將來到!據人力銀行觀察,今年年後轉職情況熱烈,已有8成5上班族展開年後轉職規劃,為搶佔年後轉職潮,永慶房屋持續結合網紅透過幽默影片,向有意轉職的朋友招手,同時也宣示轉職市場搶人大戰開始!此波請到網紅,有「小苦苓」之稱的「反骨男孩」-酷炫擔崗演出,全新招募優勢影片,幽默的點出部分產業痛點,也引發網路熱論。

永慶徵才請出有「小苦苓」之稱的「反骨男孩」-酷炫擔崗演出招募影片永慶創新招募-做夢都找不到的好工作

永慶房屋與反骨男孩-酷炫,用貼近一般民眾日常角度出發,點出新世代工作薪酸。詼諧逗趣的風格也說出網友心聲,不少民眾在影片下面留言,『這支有中,在螢幕前笑好久』、『我看過最好的業配』等回應,影片內容也延續網紅-酷炫的KUSO風格,將餐飲業的奧客點餐,未來發展性、零售服飾業日復一日的摺衣服,以及科技業爆肝工時等痛點,與永慶徵才優勢,包括:『前九個月保障每月五萬元』、『彈性工時8小時』等做呼應,針對轉職者最在意的困擾,正面提出解決對策。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說,選擇如這群人與酷炫等網紅合作,也是看中他們都具備『努力堅持』的特色,保持表演,表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堅持不放棄、勇往直前的積極特質,與永慶尋找經紀人的特質雷同,希望藉此合作也可鼓勵對未來有夢想的工作者勇敢轉職。

談及求職選擇及年後轉職潮,塗振宏表示,現今年輕人常碰到的工作實際的考量,如『存錢』、『買車買房』及『透明晉升的機會』等夢想,以及期待能「工作、生活平衡」的心願,永慶房屋皆以具體的福利及制度回應,例如提供新進業務人員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讓新人安心學習,並推行「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更提供不限年資的『幸福成家基金』制度,都幫助同仁能更快速邁向圓滿人生目標。特別是轉職者最擔心的轉職學習陣痛期,永慶也規畫360小時教育訓練、有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加上團隊合作的文化及科技工具的輔助,只要肯付出、努力學習,百萬年薪,三年買房的圓滿人生,不再只是夢想。

永慶房屋積極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來突顯『永慶真的不一樣!』,成功翻轉房仲給人的刻板印象,也確實吸引了許多對業務工作有興趣,希望挑戰高薪,也希望能兼顧生活的年輕人投入」。塗振宏進一步分享,根據永慶房屋內部統計,績優經紀人中,轉職自餐飲業、零售服務業、科技業等佔比最高,主要在於其服務的特質,如細心、觀察力、專業性及個人企圖心等,與房仲工作需要的特質雷同,若有服務經驗的加持,則能快速融入經紀人工作,因此年後轉職也鎖定此三大行業為主,鼓勵有意願轉職的工作者加入,挑戰不一樣的人生。

房市自2017年開始有逐漸復甦現象,塗振宏說確實有發現工作者投入房仲經紀人工作的意願有提升。而永慶是集團式發展的品牌,第一線業務同仁也有機會調任至總部或相關事業體歷練的機會,讓自己的職涯發展有更多的可能,目前集團內有許多高階主管也是從第一線經紀人做起,在永慶各部門歷練成長後發展出一片天。此外,因應集團各事業體的快速發展,不僅擴大招募第一線的業務菁英外,也歡迎科技、網路、品牌行銷、法務等各類專才菁英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