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61

加油且慢 下周國內油價可望有感回跌  

#多空 #油價 #加油

聯合報 記者鄒秀明╱即時報導

國際金融市場震盪,本周國際油價也持續下跌,依照中油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周國內汽柴油油價每公升可望降價0.5元,不僅連兩周調降,也將是「有感」回跌。周末開車出門的民眾若想加油,可視情況等到下周再加,將可在農曆年前享受小確幸。

下周國內油價可望有感回跌(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此外,行政院日前表示,為使民眾過好年,中油公司宣布,農曆春節期間(自12日凌晨零時起,至25日深夜12時止),汽、柴油價格「上漲不予調整」,由中油公司自行吸收。

由於美國商用原油庫存增加,原油市場供過於求,依據中油網站公布的「指標原油」價格,昨天來到每桶64.56美元,比上周下跌2.49美元,且新台幣小幅貶值,依照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周國內油價每公升可望調降0.5元。若以加滿油箱40公升計算,開車族加一次油約可省下20元。

若下周汽柴油每公升調降0.5元,中油92無鉛汽油每公升降至26.5元,95無鉛汽油28.0元,超級柴油24.4元。不過實際的油價調整,以中油在周日中午12點公告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