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永慶推廣運動 獲頒認證標章

#租售 #永慶 #永慶房仲 #孫慶餘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隨時代改變,幸福職場的定義也不斷在調整。已三度獲得「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幸福企業獎」的永慶房產集團,今年10月再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成為台灣房仲品牌唯一獲獎的企業,體現「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

永慶推廣運動獲頒認證標章。(好房網資料中心)

圖說:永慶再獲「2016遠見五星服務獎-房仲第一」的肯定!集團蟬聯今年房仲最大贏家.jpg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不同於其他業務為核心的企業,從業人員可能習慣單打獨鬥,講求英雄主義,永慶特別重視團隊合作,落實聯賣制度,以此協助買賣雙方盡快完成購售屋的願望。運動早被證實有助於培養團隊精神,四、五年前就鼓勵員工成立運動性質的社團,如籃球、壘球、羽球、登山等等,希望員工能培養長期的運動習慣。

近年來,隨著台灣運動風氣興起,除了大型運動賽事外,永慶全省上千家門市還會跨店、跨區舉辦運動聯誼活動,發展出在地特色的活動,拉近與社區民眾、商圈鄰里的距離,促進經紀人對在地商圈的熟識度,間接協助他們在不動產的銷售。

像是北部都會地區,就以籃球、壘球、羽球、路跑為主;淡水和高雄地區,河岸風光明媚,從事健走、單車活動的機會,也較其他區域高出許多。更有區域已將運動擴及成為地方活動,如竹苗地區的千人公益路跑,就已連續舉辦二年,早成為當地年度大型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