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

永慶逆勢擴張 招募多元人才

#市場 #景氣 #交易 #房仲業者 #生存 #挑戰 #永慶 #市占率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市場景氣難免起伏,在目前交易低迷,其他房仲業者面臨生存挑戰,從業人數下滑之際,永慶房產集團卻逆勢成長,在績效上,已成功搶下三成市占率,提前完成年度目標。

在集團人力上,更持續大舉徵才,不僅歡迎社會新鮮人,也歡迎轉職、二度就業等多元人才加入,永慶房屋還提供業務新人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透過專業訓練,師徒制的帶領,協助員工朝向「一年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邁進,這樣的企圖也吸引了不少求職者爭相投入,今年永慶招募履歷量較去年成長了1.2倍。

為了有效吸引年輕世代的求職者注意,永慶今年在招募,嘗試了許多創新的手法,如第1季推出的《分歧者3.0》偽電影預告,創下300萬人次觀看,暑假期間,再推出《大人物搶破頭應徵的工作》,以逗趣劇情、經典的對白,傳遞企業特色,除了持續強化「永慶在找不一樣的你」外,同時也擴大招募多元人才加入,而這支創意影片累積超過240萬人次的瀏覽。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今年創新的招募手法,成效相當不錯,帶動年輕求職者履歷量的明顯提升,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