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35

龜毛客看房指定「驚悚門牌算式」 房仲吞淚嘆:當我小神婆?

#地方 #居家 #新奇 #房仲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買房子多少都會看一點房子的風水,就算風水沒有很好也只求不要「大凶」,但近日有一名前房仲PO文抱怨,自己曾經遇過超級龜毛客戶,基本的坪數、方位、格局配備等,連門牌、臥房坐向都要求指定款,要求非常瘋狂,敬業的她只能聽話照做,現在想到此事依舊深有感觸,也怨嘆:「遇到這種的,只能辛酸往肚裡吞。」

一名前房仲業近期在「爆怨公社」表示,近日看到臉書跳出5年前的動態回顧,有一名客戶看上桃園區高房價地段,要求3房2廳2衛、要有前後陽台,且格局要方正、天然瓦斯、有磁卡進出若沒車位附近要好租。

龜毛客戶看房指定「門牌算式」。(圖/抱怨公社)

龜毛客看房指定「驚悚門牌算式」,房仲吞淚嘆:當我小神婆?(圖/抱怨公社)

更瘋狂的是,客戶強調,不看朝東朝北的房子,客廳要落地窗,門牌總數4跟5不看,「門牌總數4跟5不看,譬如1段123巷23弄24-1號3樓,即為(1+1+2+3+3+6+2+4+1+3=26)(2+6=8)」,且正臥和次臥的坐向要是正西或西北、東北或西南,而且每坪不超過25萬。

客戶要求的條件,讓PO文網友不禁傻眼:「當我小神婆來著?」「不是身在其中看不到那種無奈,這只有貨櫃屋可以,數學要好因為要算門牌,放生客戶放過自己」。原PO也感嘆,「他要的地段的土地,建商都不一定搶得到了」。是誰說做房仲很容易?沒有身在其中根本看不到那種無奈。

不少網友也覺得很誇張,不禁表示,「這個成交應該要豪宅價了」、「山上自己搭一間吧」、「選墓地也沒這麼麻煩」、「到底看房還是風水地」。也有同業看到PO文也表示,有遇過客戶說要回家問神明的,就算客戶看了喜歡,但還是神明的意見最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