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8

社區好厝邊!永慶房屋攜手北投士林里長、學校歡慶母親節

#地方 #永慶房屋 #母親節 #樂生活 #士林區 #北投區 #永和里 #曾富榆 #福志里 #邱邱田
好房網新聞中心
 
母親節傳愛行動!想要呵護媽咪們的健康,還是DIY手作禮物獻給媽咪,永慶房屋全都大力支援!永慶房屋士林區、北投區門市,在各店長的帶領下參與各大社區、里鄰及校園的母親節或校慶活動,不但提供帳棚、礦泉水等物資,更派出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偶帶動唱! 
 
北投母親節溫暖人心 親子手作體驗課增進親情
 
由北投區永和里新科里長曾富榆,選在母親節當日,邀請里民全家大小齊聚,不僅精心安排苔蘚生態缸DIY及手繪粉彩書籤的「親子體驗課程」,更特別企劃「和諧粉彩創作畫展」,讓里民齊心協力,以顏料揮灑出一幅屬於永和里的代表作,不僅親子同樂、也增進鄰居間的情感交流。
 
北投 母親節
 
永慶房屋深耕永和里近8年的時間,榮總店店長劉明衢說:「曾富榆里長在活動安排上總有源源不絕創意,嶄新的活動,吸引居民們踴躍參加!永慶房屋非常感謝曾里長提供我們機會,讓專心服務在地的我們也能一起參與,陪同媽咪們歡度母親節。」
 
北投 母親節
 
士林區免費健檢 捍衛媽咪健康為家人幸福把關
 
關心在地媽媽們健康的福志里里長邱邱田,則是主辦溫馨母親節健檢活動,為平日辛勞的媽媽們健康把關!邱里長集結各地資源,提供里民三項免費健檢、更加碼提供愛心剪髮服務,希望媽咪們不只能關心自己的健康,更能兼顧美麗。完成健檢的媽咪,還可以拿到悠遊卡儲值金! 
 
士林 母親節
 
士林店店長陳弘翔表示:「媽咪的健康是全家的幸福,也因為里長,我們才能夠陪伴所有的里民歡慶母親節!現場我們也提供房屋稅務相關諮詢服務,讓民眾在健檢的同時也能獲得新知。」身為在地好厝邊,永慶房屋士林店不僅贊助帳篷、礦泉水等資源,更送上「護手霜」給在場的媽咪們,讓母親節幸福滿滿。
 
 
天母國小全家同樂 校慶活動嗨翻天
 
永慶房屋天西店則是響應天母國小38週年校慶暨體育表演會,陪全校一起過母親節。小朋友們帶來各式各樣的精采表演,家長們的加油歡呼聲更是響徹雲霄,而永慶房屋在現場不僅贈送上百朵康乃馨,更提供涼扇與礦泉水為同學們助陣!
 
天西店店長郭憲隆說:「陪伴孩子健康長大是父母的希望,感謝天母國小邀約參與校慶盛事,在母親節能陪伴天母居民們一同度過開心時光!只要永慶房屋在的地方,我們一定全力支持在地活動!希望永慶房屋不僅為在地民眾帶來專業的購、售屋服務,更帶來歡樂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