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2

南港內湖永慶母親節 主題變裝、街邊布袋戲全樂翻

#永慶房屋 #母親節 #康寧里 #新富里 #地方 #樂生活 #許睦燦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母親節,四處皆舉辦著歡慶活動擠滿人潮,洋溢著母親節溫馨氣氛,而南港、內湖地區也四處可見身穿黃色背心的永慶房屋同仁,母親節日不停歇,協助各鄰里、學校舉辦母親聯歡活動,走遍大小社區,協辦一場接一場,展現能量爆表的服務精神。
 
內湖康寧里:復古彈珠台與童趣歡笑
 
永慶房屋與內湖區康寧里協辦超過3次以上活動,其中永慶房屋內湖東捷店,與康寧里里長鄭秀鳳一同舉辦了母親節園遊會,準備了300朵康乃馨與小朋友最愛的氣球,現場四處發送傳遞溫馨;攤位內擺著一整排的復古彈珠台更是吸睛,觸動大小朋友童心,趣味玩樂歡笑不斷。另外還幫媽媽們安排健康檢查,還有二手跳蚤市集,小朋友的玩偶也能拿出來交換買賣。
 
永慶房產集團大安中正區母親節活動
 
 
與里長有著多次合作默契,永慶房屋東捷店店長吳政樺說:「里長相當熱衷於舉辦社區聯歡活動,包括志工環保教育、多元繪畫班等,元宵節我們也曾提供帳篷並擔任義工,協助分送湯圓給居民,鄭秀鳳里長看到我們的服務熱誠與合作默契,有活動需要就會來找我們協助,未來我們也會持續與里長共辦中秋、聖誕、尾牙等社區活動。」
 
永慶房屋東捷店提供的復古彈珠台,吸引大小朋友體驗玩樂,相當有趣。(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與當地里長結合辦母親節活動彈珠檯讓小朋友都愛玩
 
 
麗山國中除了慶祝母親節,也包粽為考生祈福
 
內湖麗山國中則是舉辦了特別的母親節活動,竟然出現粽子!麗山國中除了慶祝母親節,同時替即將於5月參加會考的國三生舉辦「包中儀式」,低年級同學們扛著巨大型粽子送給高年級同學,象徵「包中」,祝願學長姐們金榜題名。
 
永慶房屋與里長舉辦母親節活動,在當地麗山國中舉行,包粽代表包中
 
永慶房屋西湖店從103年就長期贊助帳篷,此次更提供了近2千朵康乃馨贈送師生同慶母親節,另外也贈送1200朵康乃馨給麗山國小全體師生;永慶房屋西湖店店長李亞澤與麗山國中、國小皆有著良好的互動關係,透過參與學校活動也與家長建立了互動橋樑,麗山國中與麗山國小皆特別頒贈感謝狀,肯定永慶房屋西湖店的服務與貢獻。
 
 
南港新富里母親節聯歡,與里民同樂
 
到了捷運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前廣場,來看布袋戲、一起運動五行健康操 南港新富里母親節好熱鬧,還有視障按摩、誠正國中舞蹈表演及五行健康操等活動,無比熱鬧,這是由南港新富里主辦的母親節聯歡活動,永慶房屋南港店也特別支援,提供了10頂帳篷、礦泉水及250朵康乃馨,並設攤提供房地產問題諮詢服務,與里民同樂。
 
新富里 永慶房屋
 
新富里里長許睦燦將母親節活動辦得熱鬧有趣,永慶南港店店長劉哲齊說:「許睦燦里長提倡要活就要動,每周三、五也特別針對社區長者開辦趣味桌遊、卡拉OK等活動,我們經常前往拜訪,里長為人也相當客氣,很感謝里長給我們機會協辦這次活動,未來我們也將更積極協助里長,一同為社區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