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32

永慶房屋4位經紀人 獲雙北「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肯定

#永慶房產 #不動產經紀人員 #地方 #房仲 #雙北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好消息不斷!暨科技創新獲得《創新商務獎》肯定,成為房仲品牌唯一三度獲獎企業後,專業也獲肯定,永慶房屋鄭仁凱、范綱誠、吳采純,與賴奕中等4位優秀的店長、經紀人,因專業且貼心的服務,從雙北市眾多從業人員中脫穎而出,分別獲選為台北市與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的「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
 
永慶房屋自成立以來,便期許旗下經紀人以「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信念,為所有消費者服務,誠實且貼心的服務DNA更已深入企業文化,第一線經紀人不僅提供360度的貼心服務,更可以從客戶的角度與立場出發,了解每位客戶不同的潛在需求,提供最適合客戶的房產建議,進而為客戶找到心中最理想的家。此次永慶房屋獲獎的4位經紀人,便是以客戶導向的服務態度、輔以專業的房產知識,獲得評審肯定。
 
永慶房屋四位經紀人獲「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肯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四位經紀人獲「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肯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房屋提供)
 
從業務蛻變為專業房產顧問 以真心圓滿客戶
 
永慶房屋中山環球店的鄭仁凱店長,永慶房屋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入行27年來,鄭仁凱從害羞的鄉下男孩,蛻變成專業的房產顧問。鄭仁凱分享:「剛入行的我,單純地以為房仲就只是業務,和客戶應對總是以績效為導向。但經過永慶房屋的教育,我深刻了解專業的房仲應用心體察客戶的心聲,價格與坪數固然重要,但客戶的需求才是適合的關鍵。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美好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秘訣。」
 
鄭仁凱從業務蛻變為專業房產顧問,以真心圓滿客戶。(圖/永慶房屋提供)鄭仁凱從業務蛻變為專業房產顧問,以真心圓滿客戶。(圖/永慶房屋提供)
 
鄭仁凱補充:「因為我學會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讓我的房仲之路越來越平坦。我的眼界、交友圈,都因這個工作越來越寬廣。因為永慶房屋,我脫胎換骨,從小時候那個害羞的男孩、從青少年時那個鄉下小孩,蛻變成今日這個受顧客、同事與朋友信任的專業人士,更成為家庭的支柱。我很感謝27年前,為自己做了最正確的選擇。」
 
不是做房屋買賣 更協助客戶創造圓滿人生
 
永慶房屋民權四期店店長范綱誠,在永慶房屋的這20年間,體會到房仲工作不只是買賣房子,更是協助客戶創造圓滿的人生,這讓他更慎重地看待這份事業。范綱誠分享:「客戶有的是為了結婚買房、為照顧家人買賣房、甚至有人為了還債賣房;我們協助客戶的不只是房屋買賣,而是他們的人生抉擇,這是份責任重大的工作!所以基本功要紮實,才能協助客戶做最正確的選擇,成為受客戶信賴的經紀人。截至目前為止,我已培育出10位店長、無數的百萬經紀人,我都灌輸他們這樣的理念,因為我相信只有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創造圓滿人生。」
 
范綱誠認為房仲不是單純做房屋買賣,更協助客戶創造圓滿人生的工作。(圖/永慶房屋提供)范綱誠認為房仲不是單純做房屋買賣,更協助客戶創造圓滿人生的工作。(圖/永慶房屋提供)
 
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已15年的范綱誠,已負責了近千件的契約簽訂,范綱誠表示,「擁有經紀人執照是份得來不易的責任,對於每份契約都抱持著絕對嚴審把關。」
 
投入120分的熱誠 做客戶成家的圓夢推手 
 
永慶房屋復興民生店的吳采純,加入永慶房屋才5年半的時間,卻已是業績與客戶服務競賽的常勝軍。加入永慶房屋的第二年,吳采純即完成為家人買房的夢想,再隔一年也在台北買下第二間房,吳采純謙虛的表示:「因為遇到了熱愛的工作,才讓我發揮120%的工作潛能;因為永慶重視團隊合作,讓我在學長姊們不藏私的經驗傳承下,迅速成功。」
 
吳采純投入120分的熱誠,做客戶成家的圓夢推手,不僅替客戶成家,自己也圓了買房夢。(圖/永慶房屋提供)
吳采純投入120分的熱誠,做客戶成家的圓夢推手,不僅替客戶成家,自己也圓了買房夢。(圖/永慶房屋提供)
 
在工作邁向高峰期的時候,吳采純為了照顧身體欠佳的母親,暫離工作7個月,也因此讓吳采純更了解她對工作的執著。如今重回職場一年多,不僅拿下2018年全公司業績第八名的殊榮,也開始培育新人,吳采純表示:「我秉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教育新人,希望帶領更多經紀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並與團隊共創佳績。」
 
從挫折中成長 用心加真心努力挑戰高峰
 
永慶房屋板橋江翠店的賴奕中,加入永慶房屋的第一年就順利拿下板橋區業績新人王的殊榮,但他也並非從此一帆風順。第一年就遇到客戶反悔解約等震撼教育。賴奕中表示:「有挫折是好事,讓我在一入行就了解到這份工作需要更多的細心與責任感。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行業,精進自己的能力,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與疑惑,才能讓客戶產生信任感。」
 
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細心與責任感,以及滿滿的用心加真心,才能努力挑戰高峰。(圖/永慶房屋提供)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細心與責任感,以及滿滿的用心加真心,才能努力挑戰高峰。(圖/永慶房屋提供)
 
加入永慶房屋的第三年,才26歲的賴奕中順利升任店長,展現更多面向的能力。「當店長後,店內每一位夥伴都是我的責任,每個夥伴背後都代表一個家庭!如何協助每個夥伴創造業績,成為我每天思考的課題。所幸店裡所有夥伴都很支持我,讓我順利在升任店長後第一個月,就創造業績佳績,並帶領團隊上台領獎。我非常感謝公司的提拔,願意培養一個才26歲的年輕人管理一家店,並帶領7-8位夥伴不斷創造佳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