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1

永慶力挺台灣之光!助桃山合唱團出國演唱

#地方 #永慶房屋 #永慶不動產 #有巢氏房屋 #台慶不動產 #樂生活 #桃山國小 #楊文科 #蘇美娟

好房網新聞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的竹苗區經管會及全體同仁,5/5(日)於新竹縣政府廣場聯合永慶慈善基金會,舉辦「桃山國小合唱團為國爭光」公益園遊會,並購買專輯及捐款總計達57萬元,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桃山國小校長蘇美娟也特別來到現場,致贈感謝狀予以肯定,並為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們加油!

現場規劃有上百個攤位,集結了百間房仲門市,近千名員工及眷屬參與,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宋文欽會長表示:「經朋友介紹,得知桃山國小自製專輯募款,希望能一圓出國比賽夢,我們到學校了解狀況,看到孩子練習時專注神情與120分的努力,非常感動!感謝三品牌的夥伴們熱情響應,買下8百張專輯,幫助孩子們到德國比賽為國爭光,同時也希望幫助他們藉此機會走訪國外的音樂環境,增廣見聞。我們會持續關懷桃山國小合唱團,希望陪伴他們圓夢。」

桃山國小合唱團齊聲演唱,優美的和聲讓現場的觀眾陶醉。

桃山國小合唱團齊聲演唱,優美的和聲讓現場的觀眾陶醉。

桃山國小校長蘇美娟感動的說:「為了完成帶48名師生參與7月的『第11屆德國韋尼格羅德約翰.布拉姆斯國際合唱節暨合唱比賽』,假日帶著師生做商演賺旅費、自製專輯銷售籌款,若不是各界用『愛』相挺,捐款、買專輯,400萬的旅費是很難達成,非常感謝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全體人員的支持與鼓勵,感受到整個合唱團被呵護、疼愛著,因為有你們,讓孩子的夢一步步實踐。」

活動當天艷陽高照,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公益園遊會,享受陽光,現場設有美食冷飲、生活雜貨、兒童遊樂區等豐富攤位,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活動最高潮主舞台美妙的和聲響起,正是桃山國小合唱團齊聲演唱,優美的和聲讓現場的觀眾陶醉不已,也吸引許多民眾到攤位捐款,資助桃山國小合唱團到德國參賽經費。

    永慶房產集團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的不動產買賣服務,為實踐企業責任也不遺餘力的推動「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發動集團旗下千店萬人接力投入公益行動,愛的行動如一盞燈,讓人與人之間彼此串連讓愛圓滿,邀請大家一同關懷偏鄉孩童、弱勢族群,用愛照亮他們的生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